冰晶

大佬掉马记(6)

  关于霍大佬的掉马过程


  假电子维修店店长真大佬霍×禁毒支队队长三


  看心情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这之后,唐三也来过几次,每次都问他一些小问题,霍雨浩也乐的告诉他,但大多数时候都只是单纯的聊天,看上去只是为了放松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事情解决好了差不多是一个月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唐三以感谢他为名请他出去吃饭,这些天他天天跑到他店里聊天,算是半个朋友,霍雨浩也乐得放松一下,也就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,霍雨浩早早地关了门,反正他开店也不是为了挣钱,什么时候关门都无所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等他到的时候,唐三已经坐在那里等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约他的地点是一所西餐厅,桌上的花朵配上唐三身上的西装,给霍雨浩带来一种十分正式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:“……”今天真的只是吃个饭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看到他来了,立马冲他招手,示意他过来:“雨浩,这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走过去坐下:“你今天这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不好看吗?”他可是挑了一个下午的衣服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:“没……挺好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雨浩,最近谢谢你,多亏了你帮忙,我们才能把损失降到最低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:“为人民服务嘛,不用客气,以后有什么要帮忙的可以继续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些事情不方便同外人多说,两人默契的转移了话题,开始有一搭没一搭聊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不知道怎么的,聊到了感情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雨浩,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霍雨浩:“我?我没什么特别的标准,我觉得如果是真的喜欢,那天是什么样子的我都会喜欢的,硬要说的话,我喜欢长得好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:“……你说的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沉默了一下,心想,我应该长得还可以吧?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